line

– 食補|低熱量滴精營養補給品推薦|日芳珍饌淬魚精:令人驚豔的香醇順口!無腥味好好喝!萃取自健康無毒牛奶魚讓人好安心!無普林、10卡超低熱量,一小包輕鬆補充滿滿養份好方便!

 

滴魚精推薦

加強補充養份又不攝取過多熱量的好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生活忙碌飲食不均衡、為了健康想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那一定要試試滴精類營養補給品!

過去我嘗試過不少相似的營養補給品(滴雞精、滴魚精),也會跟家人朋友分享,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所有滴精類營養補給品的味道。

我自己從小就接觸滴精類補給品,接受度比較高,近年來只有少數幾款會讓我覺得口感不順偏澀或有腥味,但可以靠加熱改善至我個人可以勉強入口的狀態,但身邊的人有些就是無論如何都喝不下去。

最近試了之前沒有接觸過的「日芳珍饌淬魚精」後,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很驚艷、很喜歡!口味香醇無腥味連不愛吃魚類海鮮的人都可以接受,不用加熱直接喝也很順口!熱量又超低只有10卡,完全符合我補充營養但不補充熱量的需求!

我把「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魚精?」及「日芳珍饌淬魚精」受我青睞與喜愛的原因的和實際飲用心得簡單整理了一篇心得文,想要健康不要熱量的你一定要往下看!

滴魚精怎麼選?

我近期工作非常忙碌,除了高壓、睡眠少,飲食也不正常,長期下來身體明顯感覺吃不消。

看了醫生後,獲得的建議:「多休息放鬆、睡眠需要長一點,均衡飲食補充蛋白質與養分。」

前兩點實在是太難了,所以我決定從最後一點下手!因此開始留意各大品牌的營養補給品,最後鎖定了滴精類營養補給品。

除了自己補充之外,也想讓家人一起飲用,但家人過去對很多品牌的滴雞精的口味都無法接受,所以決定一起試試滴魚精~

好的滴魚精怎麼選?

會注意到「日芳珍饌淬魚精」主要是看上了標榜「萃取自台南在地養殖的健康強壯無毒牛奶魚」「唯一精補類歐盟認證食品科技廠」以及「獨創雙萃工法能完整保留營養並讓養分更好被吸收」。

加上大氣高級感的包裝也很合我眼緣,仔細研究過產品介紹後就決定試試看囉!

同時我也暗自想著:「喝過後若覺得不錯,以後日芳珍饌淬魚精也能成為是逢年過節送禮給長輩的選擇之一!」

健康好喝、又充滿喜氣,長輩一定很喜歡!

好的滴魚精成份

日芳珍饌淬魚精」小小一盒內有15包,包裝簡約但是不失質感,整體體積不大很好收納。

像我是租屋族,寸土寸金真的對於過度包裝的大禮盒商品有點頭痛。

日芳珍饌淬魚精的禮盒包裝我就覺得超級完美的

滴魚精評比推薦

選擇「日芳珍饌淬魚精」之前,我有好好做了一番功課,才發現日芳珍饌它起源於我的家鄉「台南」(當下好感度又升高!)創辦人在食材選擇及食品加工方面也有5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

此外,日芳珍饌的高品質和合理價位,也讓它一直是很多連鎖餐飲大集團、高級飯店、國寶級餐廳的食材供應指定品牌,當下看到日芳珍饌獲得了許多大廚、大餐飲品牌的認證,也讓我感到更有好感、更安心!好感度再加分!

日芳珍饌位在台南科學園區內的水產加工廠「聯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全台唯一一間獲得國際認證、通過世界最高規格法規的精補類歐盟認證食品科技廠。

了解了以上3點後,我對日芳珍饌這個品牌已有滿高的信賴度和好感度。

日芳珍饌淬魚精推薦

了解完日芳珍饌基本的硬體(?),更重要的是食材來源!

日芳珍饌淬魚精」是選用台南在地養殖的牛奶魚(虱目魚),經過養殖專家細心照護後,挑選8~10個月健康強壯無病害、無用藥的牛奶魚來做養分萃取。

除了食材來源,萃取方式和養分保留的多寡也很重要!可千萬不能養分保存稀少,那豈不是喝了個寂寞~

日芳珍饌淬魚精」強調經過2道萃取工法,完整淬出更好吸收的小分子營養精華同時保留天然原味、低熱量又零普林,真正的補充營養同時零負擔。

看完了「日芳珍饌淬魚精」的食材來源和製作工法後,更讓我感到安心!可以放心一試!

日芳珍饌淬魚精味道

實際上一包「日芳珍饌淬魚精」大約是手機般的大小,一包份量是60ml。

一包日芳珍饌淬魚精內含滿滿的18種天然胺基酸、多醣體、牛磺酸、蛋白質等對身體好的營養。

官方建議的補充份量是1日1包,但如果是想作為開刀術後調理、產後坐月子補品的話,也可以加強至2~3包。

(有過敏體質、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建議補充此類營養補給品前先諮詢醫師喔!)

日芳珍饌淬魚精好喝嗎

除了包裝盒,「日芳珍饌淬魚精」每包產品的背後都有清楚標示加熱的步驟。

加熱方法有2種,無論是「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都很快速又簡單。

我自己有時候是會整包帶著出門,在外面不方便進行加熱時我會直接飲用,喝起來的味道也非常OK喔~

日芳珍饌淬魚精怎麼喝

隔水加熱很簡單,只要將整包「日芳珍饌淬魚精」置入滾水中放置5~8分鐘就OK了!

水量我會建議放多點,可以讓淬魚精在滾水中有空間飄動,避免淬魚精包裝貼在鍋子底部。

照片是為了拍照好看,所以水放少了~大概可以放3倍的水量喔!

如果你是不方便開火的租屋族,可以用另一種電鍋加熱法或是直接飲用(下面會再分享~)。

日芳珍饌淬魚精評價

加熱好後取出「日芳珍饌淬魚精」,可以直接剪開包裝袋倒出飲用。

日芳珍饌淬魚精的包裝有設計手撕切口,但因為加熱過後剛取去時包裝袋是有點燙的,我個人建議用剪刀剪開~

日芳珍饌淬魚精心得味道

日芳珍饌淬魚精」倒出來是通透的金黃色,在倒的過程可以聞到濃郁清爽的香氣~

香氣就像美食一樣,讓補充保健品時也能有品嘗美食的好心情。

日芳珍饌淬魚精心得成分

日芳珍饌淬魚精」喝起來很順口,細細感受還有一點回甘,完全沒有腥味,非常好喝!

一小袋60ml沒幾秒就喝光了,常常讓我感到意猶未盡!

日芳珍饌淬魚精推薦心得

過去我喝過其他品牌的滴魚精,當時喝起來的口味上我是沒那麼喜歡的,雖然清爽、沒有太多腥味但卻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澀感。

所以之前有好一陣子我對滴魚精其實有點陰影,都選擇喝滴雞精居多 哈哈

和過去的經驗相比,「日芳珍饌淬魚精」的口感更溫順香醇,也真正地呈現了沒有腥味的天然口感!

對我來說,甚至比某些品牌的滴雞精喝起來更清爽~

日芳珍饌淬魚精哪裡買

接下來分享用電鍋加熱「日芳珍饌淬魚精」的方法。

步驟雖然多一點,但一樣是超簡單快速~而且我覺得更安全!

推薦若要送給長輩,可以請長輩用這個方法喔!

日芳珍饌淬魚精價格

使用電鍋加熱「日芳珍饌淬魚精」前,記得一定要「先拆封將淬魚精倒出來」!

千萬不要整包直接放在電鍋裡喔!

而且要倒在可以加熱的容器裡喔!!!

日芳珍饌淬魚精送禮推薦

將裝了淬魚精的容器置入電鍋後,記得要蓋上可加熱的蓋子。

接著在外鍋倒一杯水,蓋上電鍋,開啟開關。

等待電鍋加熱完畢就OK囉~

日芳珍饌淬魚精懷孕送禮推薦

經過隔水加熱和電鍋加熱的「日芳珍饌淬魚精」喝起來都是一樣好喝的~

兩者我個人是覺得電鍋加熱更方便些,不僅可以不用在一旁看顧爐火,甚至保溫功能開下去,忙完自己的事再回頭喝也都還是熱熱的!

日芳珍饌淬魚精坐月子送禮推薦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電鍋或是其他家電做隔水加熱的話,也可以像泡泡麵調理包那樣將「日芳珍饌淬魚精」用滾水加蓋悶一陣子喔~

只是會需要比較久的加熱時間,泡出來的溫度也會比較微溫一點。

日芳珍饌淬魚精低熱量營養補給品推薦

日芳珍饌淬魚精」一袋體積小小的,大約女孩子的手掌大小,很方便攜帶。

日芳珍饌淬魚精長輩送禮推薦

我自己有時候工作比較忙時,會放在化妝包裡隨身帶著,有需要時就拿出來直接飲用。

日芳珍饌淬魚精過年送禮推薦

只要將「日芳珍饌淬魚精」倒出來在杯子中就可以直接喝了~

如果連杯子都沒有的話,可以把包裝斜剪成三角形開口,就可以直接就口喝囉!

日芳珍饌淬魚精滴魚精推薦

有些滴精類的補給品,沒有加熱時會有比較明顯的腥味或食材特有的味道,是許多人不能接受的。

但「日芳珍饌淬魚精」就沒有這個狀況,常溫喝我覺得也非常順口,淡淡的香氣及入喉後的回甘,都讓我很喜歡。

日芳珍饌淬魚精好喝滴魚精推薦

就連我身邊一些過去對於滴精類產品味道特別挑惕難接受的人,對於「日芳珍饌淬魚精」的接受度也很高,不加熱喝也很OK喔!

如果想要送禮給親朋好友,又擔心他們在口味上會比較挑惕的話,我也滿推薦送禮選擇「日芳珍饌淬魚精」的!

日芳珍饌淬魚精好喝滴魚精送禮推薦

市面上有很多滴精類的產品,或許大家一開始會跟我一樣不知道如何選擇?

建議大家在選擇上著重在食材種類及來源,還有是否有額外的添加物。

以「魚精」為例,魚類千百種,但是牛奶魚(虱目魚)是相對的蛋白質含量高、牛磺酸含量高且膽固醇較低的,可以確實補充養分又不讓身體有多餘的負擔。

而食材的來源也要多注意是否純淨天然,千萬不要補了養分也補了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添加物的話,就要更深入的研究是否對身體健康有助益?會不會進一步造成身體負擔?

但添加物這塊就是比較深入的學問了,建議可以先從強調無額外添加物、天然純淨來源的產品做選擇。

好喝滴魚精送禮推薦

日芳珍饌淬魚精」皆符合以上重點,加上口感上我和身邊的人喝過後都很喜歡,所以非常推薦給想嘗試的魚精類營養補給品的你!

日芳珍饌淬魚精」不只是像我這種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容易疲勞的忙碌高壓上班族門高效快速補充營養的好選擇,也非常適合「懷孕的孕媽咪」「產後坐月子調理」「開刀術後」「年長銀髮族」的營養補品。

一包「日芳珍饌淬魚精」的熱量只有10卡,零普林,無論是在意身材的人或是怕給身體帶來多餘負擔的人也都可以安心飲用。

除了自用之外,我覺得「日芳珍饌淬魚精」超級適合送禮!

健康是每個人最珍貴的寶藏,為重要的人送上一份喜氣洋洋、不造成負擔的健康,真的比什麼大禮都更好呀!

 

本篇文章已獲得授權原文連結點 這裡


📘日芳珍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ung
📕日芳珍饌IG :https://www.instagram.com/orchidgourmet/
📗日芳珍饌LINE官方:https://lin.ee/CWH2o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