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0年經驗嚴選最好食材
日芳珍饌創辦人吳梁惠先生於1966年從當時台灣最大的南北貨公司當學徒開始,至今近50年對食材及飲食發展的相關經驗,對台灣料理的融合、變化及發展相當了解。

憑藉著對各類食材的充份了解及食材料理加工的經驗,我們生產出來的每項產品都是日芳珍饌經驗的結晶。

▲吳老闆學徒時期照片

日芳珍饌源起 – 業界最高規格典範
日芳珍饌系列產品起源於台南米街(現今新美街)的聯進行開始,起初經營各式罐頭、乾貨…等南北雜貨。進而開發冷凍技術,發展幫廚師做好前製作業的天然加工半成品,至今已是飯店(麗緻系列飯店、六福皇宮、涵碧樓…等)、宴會廳、餐廳(國寶級總舖師-汪義勇等)、連鎖體系餐廳(王品集團及達美樂比薩)及外燴…等,食材指定的首選品牌。日芳珍饌的工廠-聯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內,是全國唯一設置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的水產加工廠。

日芳牌的產品之所以成為廚師界的指定愛用品牌,就是以冷凍技術配合天然的前置加工方式,保持料理穩定的高品質及合理的價位。

除了在國內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之外,更積極拓銷產品至國外市場,客戶遍及歐洲、日本、美國、加拿大、澳洲、韓國、香港、新加坡、中國…等國家。

更為推廣台灣料理及天然的海鮮食材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知道如何分辨食材好壞,進而瞭解如何簡易的料理高級食材,而創立日芳的零售品牌-日芳珍饌。

日芳珍饌的理念
我們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貿易,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

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商品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

日芳珍饌的販售點
日芳珍饌的零售通路有台南門市、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的臨時檔期(台北大葉、網路樂天市場、電話/網路宅配、零售賣場(美福牛肉相關企業-幸福品味)、有機專賣店等通路。

通過最嚴格輸歐盟食品安全驗證

  • 標檢局HACCP食品安全驗證合格
  • ISO22000國際管理驗證合格(TAF)
  • 輸歐盟認定核准工廠
  • 美國FDA核准工廠